渺渺上体育课当着全班人草 体育课渺渺引体向上c了一节课

  又看了看厨房满是狼藉,食物却是一点没剩。再次认识到,修真之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是饭桶投胎啊这是。那小孩看起来才五六岁的年纪,居然一下子吃掉了穆十穆十一两个成年男人的饭量。

  渺渺无奈的撸袖收拾厨房了,心里却是再打鼓。原本想着这么个孩子吃不了多少,自己收养了就收养了。可现在这个孩子哪里是吃不了多少啊,是特别能吃才对。那自己怎么养得起他呢?可是不养的话,这么个孩子谁知道会出什么事情啊。

  然后又想到穆十穆十一怎么说也是修仙之人,难道是顾忌她年纪小这才没让她做那么多饭。不得不说渺渺的思维太跳跃了,刚还想着怎么养小孩呢,转头就变成担心人家吃不饱上头了。

  等渺渺收拾完厨房回到自己的房间的时候,发现那个小孩正坐在床上打坐。渺渺心里还嘀咕,可真是勤奋啊怪不得才几岁的孩子就能用法术了。她之前可是了解过了,要像这个孩子这般能自如的运用灵力,起码穆柳芳是做不到的。这么一来,这个孩子的修为必然是在穆柳芳之上,要天赋很高而且还要特别勤奋。

  想到这里,渺渺想到了这个孩子之前昏迷在自己门外的事情。恐怕只有大家族才能有这么个天赋高的孩子吧,而且这个孩子还真是有自制力的很。正常五六岁的孩子不是应该很贪玩么,可这个孩子回到住所就开始修行了。

  “你不记得自己叫什么了,那总要有个称呼吧,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称呼你。”

  那孩子听到渺渺进房的声音,不知是不是渺渺的错觉,觉得他睁开双眼的那一霎那带着锐利。她居然因为一个孩子的目光而不自在,最后还只能转移话题的说道。不过片刻孩子的目光就如同之前一般淡淡的,平静的很。听到渺渺说起名字,他皱了皱眉,随即道

  “你姓什么?”

  这是渺渺从昨天到现在第一次听到小男孩的声音,不同于平常小孩的奶声奶气,而是带着些清冷的意味。

  “我姓凌,两点水的凌。说起来我还没自我介绍呢,我叫渺渺,潇是潇洒的潇。”

  渺渺下意识的回答了孩子的问题,让后忽然想到似乎自己还没介绍过自己呢,立马补上了。

  “和你一个姓,取一个。”

  小孩的话渺渺立马理解了,这是说要和她一个姓然后让她给他取名字。渺渺摸了摸脑袋,取名字什么的她一点都不在行。小孩倒不是不会取,而是嫌麻烦。渺渺眼睛一亮

  “凌暮雨怎么样?对潇潇暮雨洒江天的暮雨。”

  好吧对一个起名字没有天赋的人而言,也只能这么取一个了。前世渺渺养了一只狗,人家的狗都是英文名的或者特别好听的。渺渺则是想了半天,最后根据狗是黄色的然后取了个小黄。可见她也不是个会取名字的人,而小孩听了这个名字觉得还可以。起码渺渺不会来一个叫‘凌暮(陵墓)’的好,就这个也成。

  得了新名字,凌暮雨依旧是表情淡淡的,只不过点了个头就闭目修炼去了。渺渺不能修炼,这地方又没什么娱乐。在做晚饭之前竟然是无所事事起来,想了半天她想到她要养活凌暮雨这个新出炉的弟弟。

  中餐是解决了,到时候穆十穆十一两人如果要吃的话,这么久了饭菜都馊了。直接和他们说饭菜馊掉了倒掉应该能够遮掩过去。但晚餐……

  渺渺走出房间,凌暮雨眉头动了动最后依旧安坐修炼。渺渺来到厨房,拿了把菜刀背了个箩筐。灵米什么的她是没有资格动的,出去林子里看看有什么能吃的,看看能不能打到点肉。她也不敢走远,怕遇到野兽什么的。从边缘慢慢的摸索进森林,野菜野果倒是有一些,能顶包的倒是一个都没有。

  无奈渺渺只要突破之前行走的范围又向前走了一段距离,忽然眼睛一亮。看了看叶子,渺渺再次确认自己没有看过,确实是红薯。果然红薯这玩意好养活的很,想着就开始刨红薯了,红薯的根茎也留着可以做一道青菜。

  高兴的将一个个挖出来的红薯放到箩筐里头,渺渺眼睛都笑迷了,她看过了这么一大片地界,红薯不少呢。到时候晚上吃一部分红薯。剩下的做了红薯饼明天拿到集市上卖,卖掉赚了钱再买些米回来。

  果然山里的宝贝就是多,自己的本钱大部分都可以从山里省出来了。不一会儿就装了半箩筐多,面前的一小片红薯已经被摘光了。渺渺要拿起箩筐走前几步多装一些的时候,表情囧了一下,箩筐她居然提不起来了。

  幽幽叹了口气,自己这个小身板实在是不怎么行呢,这东西顶了天不到三十斤,自己居然就拿不起来了。无奈之下她将框里的红薯又拿了出来,算了少一点就少一点吧,最多待会多跑几趟就是了。

  等到自己能拿得动的重量的时候,看了看放在地面的红薯。渺渺推了推,放置成一大堆免得待会看不见。等第一栏送完之后,渺渺额头满是大汗水,吐出一口气。

  渺渺喝了几口冷白开,再次拿起箩筐。欢快的走到了刚刚的那一片红薯地。捡了几个红薯放到了框里,忽然听到不远处茂盛的草丛里头居然有响动。渺渺动作一停,这是遇到野兽了?心顿时提了起来,脚步不自觉的往后移动。

  “哼哧哼哧”

  从草丛里头滚出一只巨大的野猪,看到渺渺以及她背后箩筐里头的红薯的时候,野猪出离的愤怒。渺渺一想就明白了,野猪都是吃素的。这一大片领域恐怕是人野猪的地盘,她心里隐隐的觉得不好。这么大只野猪,即使不是吃人的兽类,却不代表没有攻击性。野猪的攻击性可是不弱的,如果真的发狂了,那得掉命了。

  野猪一眼就看到了这么个侵略它地盘,‘偷’它东西的人。这野猪也不是个傻的,哼哧哼哧的就冲着渺渺冲了过来,似乎是怒了。渺渺也顾不得地上红薯,哼哧哼哧的就要攻击。

  渺渺此时脑袋已经浆糊了,怕的很。也忘记了碰到野猪应该注意的事项,扭头就跑。好吗!她这一跑野猪那是直接开始攻击了。可是吧渺渺吓得够呛的,脚步不停的跑着。也不知道跑了多久,忽然一个不小心就摔倒了地上。

  眼见渺渺就要枉死了,忽然身边出现一个人,手指挥舞几下,一道白色光芒闪过。那野猪一下子就被干翻在地,脖子上还涓涓的流着血、渺渺抬头看去,是凌暮雨!

  “笨,弱”

  第二次听到凌暮雨说话,渺渺表示一点都不开心。这是说她太笨了,而且太弱了吧。渺渺很想发火,她这是为了谁,还不是为了这么个大胃王。可看看对付还是个孩子,忍了忍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  “那野猪死了吗?”

  渺渺觉得自己还是关注别的方面吧,要不然会被气死的。凌暮雨依旧一副不爱说话的模样,点了点头。

  “太好了,那今晚可以加餐了。”

  渺渺眼睛一亮,有了这么头猪起码可以让凌暮雨吃上三五天了。当然天天吃肉肯定受不了,渺渺心里盘算着留下一半剩下的一半拿去卖掉。越想越觉得可行,看着那野猪尸体就跟看到了白花花的钱一般。

  “我瞧着你的力气不小,我们俩把野猪抬回去吧!我今晚给你做猪肉宴啊!”

  就她这个小身板,三十斤重的红薯都拿不动更别说两百多斤的野猪了。反倒是凌暮雨,一招灭了野猪,这实力应该可以将野猪拖回去吧!?

  “哼哧,难吃,老!”

  凌暮雨眉头皱了一下,淡淡的反对。这哼哧应该说的而是野猪了,应该是每个世界称呼不同。渺渺一看就知道凌暮雨是吃过野猪肉的了,野猪肉比之家主有劲道的多。也正是因着这样一不小心就会将肉煮老了,老了的野猪肉确实老的很。

  “你今儿个不是吃过我做的饭了吗?放心吧,这野猪肉肯定好吃的,赶紧我们弄回去。”

  野猪肉渺渺还真会做,她是乡下的,以前山里打到过野猪。她爸妈想着她在外头吃不到,就快递了一个猪腿,一大块肉她可是试验了好多次。

  都是怎么弄好吃的方法,于是到后来反而会做了。

  “储物袋!”

  凌暮雨这么一听,想着今天吃到的饭菜确实比平常好得多。随即想到‘平常’?他以前有吃过别人做的吗?想了一会儿想不出来,就不想了。再看看那头猪身上还站着泥巴粪便,凌暮雨绝对不能接受自己居然要碰这么恶心的东西。他一说储物袋,渺渺再次无奈了,看着对方的面瘫脸只要详细的解释道

  “我只是个普通人没有储物袋这么高级的东西,而且我没有灵根也就没有灵气是使用不了储物袋的。”

  凌暮雨看起来似乎不怎么高兴,但知道了原因也不在强制渺渺了。不知从那里抹除一个储物袋,然后玩空地一扔,接触到野猪一下子就消失了。

  “走吧!”

  顺手提起渺渺装好的红薯,淡淡的走在了前头。渺渺看着对方轻轻松松的,就抬起了自己折腾半天都扛不起来的箩筐,只能呵呵了。这些个修真之人真的不是来刷新她的忍耐里的吗?真是太过分了,把她衬托的如此弱鸡。

  “你去修炼吧,待会我喊你吃饭。”

  面粉不多了,渺渺想着要预留一些做明天的红薯饼,就没有做红薯饼而是直接烤红薯。烤了红薯之后又做了个清炒红薯叶子,野猪太大了,她后来才发现自己高估自己的能力了。

  她处理不了野猪啊!只能弱弱的上门求助凌暮雨,然后看着凌暮雨来了一招剑雨野猪肉快速的分成了N多块。内里的肠胃基本上居然没有和肉黏在一块,再次表示自己的崇拜之后。渺渺来了道清炖猪肝、爆炒杂碎、超大份红烧肉。

  剩下的肉依旧让凌暮雨放到了储物袋里,迎来了凌暮雨不解的目光。

  “我明儿个把这些肉拿去卖了,买点粮食回来。”

  凌暮雨表示不解

  “我吃!”

  他自己吃都不能吃几天呢,何必拿去卖,他还看不上这点子钱。

  “咱们不能天天吃肉,没有主食啊!我们去换点米回来,不过这些肉恐怕只能换平常的米,换不了灵米,要委屈你了。”

  渺渺见凌暮雨这么早熟也就直接和他说了。她知道,凌暮雨的身份不一般,以前吃用应该都是很好的那种。现在忽然生活水准下降了,怕他适应不了。

  “为何?”

  渺渺还真是猜对了,凌暮雨出生好自然由始至终都是吃用最好的。当然也因一心修炼,平日里的生活都有人打理。对于日常的吃用花费,他还真没什么概念。

  “唔,咱们银钱不够啊。如果吃灵米的话恐怕只能吃两三天就没了。普通的米起码能顶几个月,你放心这几个月我努力点多赚点钱,到时候你就又可以吃上灵米了。”

  虽然害凌暮雨的不是渺渺,可渺渺心里挺疼惜这个孩子的,想着这个孩子就当是自己弟弟了。等自己有钱了,一定让他过的好一些,再说了刚刚这个孩子还救了自己一命呢、

  “银钱?”

  凌暮雨深思起来,随后似乎想通了什么。从自己的储物袋中拿出了一个荷包递给渺渺

  “用这个!”

  这是让渺渺不要发愁呢,渺渺结果荷包一看,完全呆住了立马关上了。荷包里头都是上品灵石,这玩意儿可是稀有货。这么一大袋是要遭抢的好吧,就是一颗上品灵石拿出去恐怕都要被人盯上。如果是个大能或者修为稍微高一点的人,拿上品灵石自然没什么。

  可对于渺渺这么个普通人而言,一颗上品灵石那就是小孩子拿着金银珠宝到处溜达,欠抢了。

  “暮雨,你要知道财不可露白知道不,我们现在年纪小。我还是个普通人,这钱太多了如果让别人知道了保不住。你把钱赶紧收起来,等你以后厉害了再拿出来用,啊!”

  渺渺知道这钱她是不能花的,如果是下品灵石她还会拿出去用。中品灵石的话,还可以拼一拼,上品灵石……得了自己还是别想那么多了。凌暮雨表示不知道,他觉得自己实力强大应当无所畏惧才对,不过是花用点钱而已不是吗?

  “怀璧其罪,暮雨这事你听我的。要不这样吧,你想吃灵米,我把肉全换了灵米。最多就是过几天我们一起再去打一些野味,成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