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霸把跳d放在学霸里面作文 学霸把学渣带到图书馆做

  陈嫂摇头,“不太清楚,不过早上我接到楼下的电话,是苏小姐打来的,说是要找先生,先生手机关机了,后来我和先生说了后,他便走了。”

  我微微点头,想起昨夜的那个吻,有些恍惚,他吻的是苏洛欣,还是我?

  孙医生是个上了年纪的老中医,前些年一直留在陆家做家庭医生,后来上了年纪,陆家心疼他,也就让他回家颐养天年了。

  如今被学霸请来,倒是令人有些意外,他替我把着脉,许久,看着我道,“太太,你这手…….”

  他顿了顿,似乎不太方便说,怕是担心我想不开什么呢!

  我笑了笑道,“孙伯伯,你说就是了,没事的。”最坏的结果,无非就是残了而已。

  他叹了口道,“经脉是连好了,但毕竟损了元气,怕是很难养好。”

  他说得委婉,但我也听得清楚,我笑了笑,道,“我知道的,残了一只手,算不得大事。”

  大概是觉得我这孩子太不惜命,他叹了口气道,“你这丫头,什么事都说得那么淡,放心,孙伯伯会想办法治好你的。”

  我笑笑,心里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在乎,若是真的在意,我就不会明明知道受了那么重的伤,还回到别墅里,不待在医院里好好治疗了。

  人在没有吃饱饭的时候,唯一的想法就是吃饱饭,可是等吃饱后,却又想着穿好的。

  爱也是一样,尝到一点甜头,就忍不住的想要更多。

  学霸的一个吻,一次温柔,我就忘了他所有的无情。

  在老宅里呆了一天,我抱着手机,反复的想着怎么给他打电话,不为什么,就只想问问他,要不要回来吃晚饭。

  熬到下午六点,陈嫂叫我下楼的时候,我看着她道,“学霸有打过电话回来么?”

  陈嫂摇头,“没有!”

  我点头,左手握着手机,指尖在他电话号码上反复的摩挲,是要打还是不打呢?

  无意点下那串号码,我身子一顿,一时间不知所措。

  电话那头响了两声,便有人接听了,“什么事?”

  一贯低沉磁性的声音,很好听。

  我有些紧张,张了张口,小声道,“你今天晚上回来吃晚饭么?”

  那头不知怎么了,静默了一会,冷冷道,“不回!”

  我忍不住又问了句,“是公司有很多事情么?”

  “洛欣不舒服,别打电话过来了,很烦!”之后便是嘟嘟嘟的电话挂断声。

  我身子宛如被一盆冷水从头到尾彻底浇灌了一遍,冰冷得入骨,是我太痴心妄想了。

  没有期盼,就不会这般失魂落魄了。

  “太太,你没事吧?”陈嫂手里端了杯水过来,看着我一脸担心道。

  我有些恍惚,朝她扯了抹笑道,“没事,怎么了?”

  她看着我,那样子实在是担心,“太太,你哭了。”

  我愣了愣,抬手擦了擦脸,不知不觉的,脸上都湿了。

  “大概是天气太热了,流汗了。”说完,我吸了口,神色淡然的起身,走到餐厅里。

  低头安静的吃起了晚餐。

  “太太…..”陈嫂有些担心,看着我顿了顿道,“那是辣椒,很辣。”

  经她提醒,我看了看面前我刚才塞进嘴巴里的食物,愣住了,满满的都是红彤彤的辣椒。

  一包调料品,被我塞进了嘴巴里,真的是傻了,竟然连自己吃什么都不知道。

  看了陈嫂一眼,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假装没事了,索性起身道,“陈嫂,我不饿,我先回卧室里休息一下。”

  她看了看我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好点了点头道,“恩恩,那你好好休息,饿了的话,告诉我,我给你煮好吃的。”

  拖着身子上了卧室,我实在觉得累,心口堵得难受。

  迷迷糊糊在贵妃椅上靠了过去,睡梦中听到院子里有车子开进来的声音,我被猛的惊醒。

  跳下床,朝阳台跑去,楼下是学霸的车子,安叔下了车子,从车里将他扶了出来。

  看着他跌跌撞撞的样子,我不由拧眉,他喝酒了?

  穿了外套,我下楼。

  安叔已经将他扶到了客厅里,陈嫂忙着给他泡蜂蜜水,见我下楼,开口道,“太太,先生喝酒了,怕是醉得有些厉害。”

  我点头,朝客厅走去,见他斜着身子倚在沙发上,俊朗的脸颊有些潮红,看样子,怕是喝了不少酒。

  安叔在一旁,恭敬的站着,见到我,开口道,“太太。”

  我点头,看着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学霸,微微拧眉,对着安叔道,“怎么喝酒了?今天晚上有什么应酬么?”

  往常关于公司里的应酬,都是我跟在学霸身边,替他喝酒的,今天怎么他自己去了?

  安叔点头,“关于华宇集团的那个案子,先生说他去会会那位蒋总。”

  我拧眉,会会蒋靖国?

  学霸在想什么,很多时候,我真的没办法猜透。

  陈嫂泡好了蜂蜜水,叫了他几声,见他不应,我接过蜂蜜水,送到他嘴边,开口道,“学霸,喝点蜂蜜水。”

  他睁开了眼睛,漆黑的眸子微微眯了眯,声音很淡,“学渣?”

  “是我。”

  应了他一句,我将蜂蜜水递给他。

  他不接,只是看着我,一双黑眸深邃如海,情绪很深,根本没法窥探。

  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我的?”他冷不丁的开口。

  愣住的不仅仅是我,还有安叔和陈嫂。

  我和学霸之间没有感情,大家心里都清楚,只是都默契的没有说出来而已。

  却没有想到,他此时突然问出这样的问题。

  我僵了僵身子,看着安叔和陈嫂道,“时间不早了,你们都回去休息吧,这里有我就行。”

  安叔和陈嫂倒也都是明白人,点了点头也就都离开了。

  剩下我和学霸,空气里寂静得可怕,他一双黑眸看着我,没多少情绪,淡得几乎没有。

  “学霸,你喝醉了,喝点蜂蜜水,醒酒。”将他手中的蜂蜜水送到他嘴边。

  他眯了眯眸子,猛的握住我的手,瞳孔微微收缩,“不打算说?”

  我吸了口气,觉得他这样有些好笑,“怎么说?什么时候爱上你?学霸,这种问题,你不应该问我,应该去问苏洛欣,想来她应该会给你一个美好的答案。”

  什么时候爱上的?我真的不记得了,我八岁进陆家,白捡了一个陆家大小姐的名号。

  从小被他欺负到大,最后还傻兮兮的爱上他,明明知道是火坑,还拼命的往里跳。

 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带着几分讽刺,随后起身上楼,身子有些摇晃。

  他这样莫名其妙的表现不是第一次了,我早已经习惯了,跟在他身后,没有主动去扶他。

 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,这种时候去碰他,无疑是被他推开。

  进了卧室,他将外套脱掉,松了松衣领,漆黑的眸子看向我,“那老东西你都吃得下,不觉得恶心?”

  我愣住,猛的反应过来,他说的是蒋靖国。

  手指有些微微的发颤,心里堵得难受,“你如果想要侮辱我,可是直接点,不用这么隐晦,在你心里,我这样人尽可夫的女人,比一个老男人更恶心,不是么?”

  空气里的温度莫名冷了下来,他朝我靠近,动作很慢,冰凉的手指勾起我的下巴。

  声音冰冷阴鸷,“怎么?觉得委屈了?”

  我抿着未语,委屈么?呵呵,呵止是委屈。

  下巴被他捏得生疼,我抽了口气,倔强的看着他,“不委屈,能嫁给你,是我的福气。”

  这话说得可真是违心。

  他目光在我脸上停留了几秒,有片刻的恍惚,“你的福气?”

  我不语,他勾唇,松开了我,低沉着声音道,“这话说得可真假,学渣,你越来越会演戏了。”

  “谢谢!”我开口,伸手替他解开衬衫的扣子。

  难得他没发脾气,倒是让我有些意外了。

  将他身上的衬衫脱去,也不知道他喝了多少酒,浓浓的酒精让人有些恍惚。

  “我给你放洗澡水去。”避开他健壮的身子,我朝浴室里走去。

  腰身被他搂住,将我圈在怀里,灯光下男子面庞英俊,男色逼人,“在他身下舒服,还是在我身下舒服?”

  他这话问得很淡,看不出多少情绪,但越是这样,我就是越是害怕他,这个世界上,很多人都是笑面虎。

  杀死一个人后,还能含笑吻着一个死人,这种人世界上不少。

  他是个能掌控情绪的高手,就算极端生气,也很难看出他脸上有丝毫的不悦。

  “你一定要和我讨论一个老男人的床技么?”我开口,安静的任由他抱着了。

  他微微蹙了蹙眉头,“我很好奇。”

  呵,我倒是想笑了。

  “他体力没有你好,长度没你长,也没你….粗。”腰被他掐得生疼,我抽了口气。

  脸上带了笑,极其魅惑的看着他道,“不过,他比你温柔…..嘶。”这王八蛋,下手真重。

  也不知道我的腰是不是断了。

  “比我温柔?”很淡的声音,但这温度却是低得能将人冰冻起来。

  我不怕死的扬眉笑了,“是啊,他确实很温柔,都没有弄疼我呢!”

  挑战学霸的底线,大概我做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