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纯校花主动张开双腿 清纯校花的初次高潮白乳干

  血抽到750cc的时候,校花就出现了头晕乏力的症状,唇色发白的苍白样子把抽血的护士给吓到了。

  校花忍着不适,艰难开口:“继续抽,我没事。”

  护士于心不忍,最后没抽满800cc就结束了,当校花站起身准备千万手术室的时候,眼前一黑昏迷过去。

  “许小姐……”

  *

  校花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已经是天黑。

  她非常艰难睁开眼睛,入眼是围在床边的许家人,还有一脸担忧的程慕阳。

  “桐歆,你终于醒啦。”

  “桐歆,你这傻丫头,自己都是医学生,怎么还能一次献那么多血呢,真的是……”

  前一句来自程慕阳,后一句来自张春花。

  很显然,张春花不是为了关心校花才说这么一句好话,而是为下一句话做铺垫。

  张春花怒目说道:“他们也太过分了,竟然不顾你的生死让你一次性抽这么多血,我得找他们讨个公道。”

  校花心里非常清楚,张春花口中的公道无非和钱有关。

  此时,这一切她都不在乎。

  她撑着手要坐起身,程慕阳立马按住她的肩膀,劝道:“桐歆,你先别动,好好躺着。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她想第一时间知道傅泽西的身体情况,想去看看他到底伤到那里了,为什么会大出血。

  但话说到一边她又收回了。

  程慕阳应该还不知道她和傅泽西的关系,不然以他的性格不会不提起。

  她有气无力说道:“慕阳师兄,我有话跟我妈妈说,你能不能先回避一下?”

  程慕阳犹豫了一下,默默地点了点头,然后走出病房。

  张春花小声问道:“我看你那个师兄对你挺上心,该不会是喜欢你吧?”

  “妈,您别乱说,他只是我的同门师兄而已,我们也仅仅是师兄妹之情。”校花第一时间撇清自己和程慕阳的关系,生怕会被误解。

  “我看那小子长得挺标致,看你的眼神又那么在乎,我还以为他喜欢你呢。”张春花看着门口笑了笑,接着又说道:“不过,我看这小子和泽西没得比,你可给我记住了,你现在是傅家的少奶奶,可不能在外面拈花惹草,得给我把少奶奶这个位置坐稳了,我和你爸还有你哥就靠你了!”

  “妈,泽西怎么样了?”话一说多,校花就觉得头晕。

  “死不了。”张春花不爽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:“傅少爷真是不嫌命大,竟然为了同一个女人差点没命了两次。”

  “同一个女人?”

  “也不知道那个女人有多漂亮,竟然可以让堂堂傅家少爷为她差点没了两次命,我听说上次傅少爷肝脏破裂就是为了那个女人被小混混给追着砍杀,幸亏他命大遇见了你,不然就真的死翘翘了。”

  听完事情的原委,校花瞬间捂住自己上次捐肝开刀的伤口。

  傅泽西啊傅泽西,竟然为了林雨馨真的可以连命都不要。

  张春花继续说道:“这一次,据说上次的混混又闹事了,傅少爷单枪匹马跟人家对战,被其中一个混混捅了一刀,当场失血过多昏迷,送来医院的时候就是剩最后一口气,也还是多亏了你,不然再次死翘翘。”

  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  校花缓缓地闭上眼睛,心脏刺痛不已。

  这时,傅世琰跟沈如月出现了。

  张春花立马扑上去,佯装心痛的哭着说:“亲家公亲家母,你们总算来了,我们家桐歆好可怜啊,竟然为了傅少爷献了那么多血,差点连命都没了。”

  “少在这里装可怜了,别忘了当初是你跟你老公硬要把桐歆塞进傅家当少奶奶,说什么可以当移动的肝源和血库,这么快就忘了?”

  沈如月嫌弃的瞪着张春花,脸上是愤恨的表情。

  “那……那也不能往死里抽血啊,你家儿子的命是命,我女儿的命不是命啊!”张春花自知理亏,但还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吼着,反正谁说话大声谁就胜利。

  “真无耻!”沈如月不愿多看张春花这种村妇一眼,冷哼看向一侧。

  “亲家母,你说的是自己无耻吧?”张春花在吵架这一方面可是行家,无论沈如月说什么难题的话,她都能对答如流。

  “……”

  沈如月属于冷暴力闭嘴,冷哼不与回答。

  “好了,都别说了。”傅世琰淡然开口,表情严肃冷厉看着张春花,淡漠开口:“许太太,说吧,这一次你们打算要多少钱。”

  张春花目的一达到,立马笑着说:“也不用太多,只要……”

  她的话还没说完,许国锋立马上前拉住她的手,并制止道:“春花,你在瞎说什么呢。”

  “老公,我也是想缓解一下我们现在的经济压力嘛,我都是为了我们家好的啦。”张春花说的很小声。

  许国锋瞪了她一眼,而后看向傅世琰说道:“傅老爷,女人说话鲁莽,您千万别放在心上,我们都是桐歆的家人,桐歆现在是傅家的少奶奶,大家都是亲人,谈钱伤感情。”

  傅世琰非常清楚许氏夫妇贪婪的脾性。

  他背着手,声音低沉道:“说吧,到底要多少!”

  “傅老爷,女人不懂事,您别当真。”

  许国锋瞥了张春花一眼,暗示意思非常明显。

  张春花立马一把鼻涕一把泪,哭着说道:“我这还不是心疼桐歆嘛,这才刚嫁进傅家就被傅少爷这般欺负,你说傅少爷为了外面的女人大出血,你让我们家桐歆心里怎么想?”

  “妈,我没……”

  校花刚想说自己没关系,只是话刚说两句,张春花提高音调盖过她继续说道:“她为了傅少爷连命都可以不要,你说我作为父母拿点钱给她买营养品补补身子,有错吗?”

  校花深吸一口气,不敢恭维张春花要钱的功力。

  就算是死人都能被说活。

  许国锋嘴角扬起一抹不易发现的弧度,拉了拉张春花的衣服,一副劝阻的语气:“春花,你在亲家公面前说这话做什么呢,我们现在住在泽西的别墅,已经是最大的恩惠,到时候等我拿下城东金玉楼盘的项目,你想怎么给桐歆补身子都行。”

  “我们等得起,桐歆的身体等得起吗?”

  张春花不满的冷哼,站在一旁极其不开心。

  目的已经达到,许国锋也不多说什么,他相信傅世琰是聪明人,听得出他话里的意思。

  别说傅世琰是聪明人,校花都听出了他们夫妻俩一唱一和的目的。

  傅世琰淡漠开口:“最后一次问你们,想要多少?”

  沈如月嗤之以鼻,不满道:“好好想想,这可是最后一次。”

  张春燕眼珠子一转,抬起手比了个五指。

  “五百万,你们怕是想钱想疯了吧?”沈如月冷哼瞪着张春花,极其讨厌张春花理所当然要钱的样子,看着心里添堵。

  她突然觉得校花真可怜,摊上这么个吸血鬼父母。

  “亲家母,话可不是这么说的哦,你们家宝贝儿子的命是命,我们女儿的命也是命啊,五百万你都舍不得,未免太不近人情了吧。”张春花似笑非笑看着沈如月,嘴角微微上扬,没有卑微,“而且,我也没说要五百万那么少啊。”

  “五千万?”沈如月气得脸都红了。

  “嗯,就是五千万。”张春花笑了起来,似乎对这笔钱势在必得。

  “你们老许家可真敢要钱,张口就是五千万,你女儿就算是出门被车撞死,保险也只能赔付六十万吧,咋不去抢呢?”

  “如月,不要跟他们多说什么,这是最后一次。”傅世琰拉着沈如月到自己的身后,一个挑眉命人开好支票递给张春花。

  语气警告道:“再有下次,你们收到的将不会是钱,而是许氏集团破产的新闻。”

  话落,傅世琰牵着沈如月的手走出病房。

  隐约还能听到沈如月抱怨傅世琰爽快给钱的碎言碎语。

  校花闭了闭眼睛,无奈道:“妈,求求您不要再跟傅家要钱了,这还没两个月就要了傅家这么多钱,我都不知道要还多久才能还完。”

  “傻丫头,说你傻还不信,傅家多的是钱,你替他们心疼什么。”张春花心情愉悦收起支票,一点都不掩饰心里的开心。

  五千万换做是平常人家的话,可以在京市购置一套户型还算不错的大房子,但对于许国锋和张春花这种爱面子的人来说,五千万买大别墅远远不够。

  校花真不知道这样的事情什么时候才能是个头。

  许兴驰讨好的挽着张春花的手,笑嘻嘻道:“妈,钱拿到手之后分我五百万呗,我看中一个店铺想投资做教育,行不?”

  “这五千万我可是替你爸爸要的钱,他要拿去做项目,你想创业等下次吧。”

  “不就五百万而已,这么点钱都不肯给我,你们还是不是我亲生父母了!”

  “你小子瞎说什么话呢,我可是你妈!”

  “哼,一分钱都不肯给的妈,我宁愿不要!”

  “臭小子,你活腻了是不是!”

  “……”

  校花躺在病床上听着这样自私的话语,无奈的闭上眼睛,脑子像是要炸开了一样。

  为什么,她生在这样的家庭呢?

  *

  隔天早上。

  校花悠悠醒来,房间里满是香粥的味道。

  她顺着看过去,一眼就看到程慕阳坐在一旁在削水果。

  “慕阳师兄,你这么早就过来了……”

  “桐歆,你醒了,饿不饿,我买了你最爱吃的鸡粥,赶紧起来洗漱,趁热喝。”

  程慕阳扶着校花坐起身,用手探了探她的额头,说道:“不发生,无碍。”

  校花微微一笑,柔声说道:“慕阳师兄,谢谢你。”

  “傻丫头,我们可是亲如兄妹,说谢谢就见外了啊。”

  程慕阳宠溺揉着校花的头顶,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  校花跟着笑了起来,起身去洗手间洗漱,等她出来的时候,程慕阳已经把鸡粥盛在碗里,微微挑眉示意她趁热喝粥。

  校花坐在位置上喝着鸡粥,心里却牵挂着在VIP病房里的傅泽西不知道醒了没有,如果手术成功又及时醒来的话,估计也得一周才能出院,除非提前回家休养。

  “你看你,喝粥都能发呆,小心烫舌头。”程慕阳拿着纸巾细心替校花擦去嘴角的粥,虽然嘴上说着责怪的话,可看着她的眼神满是温柔。

  校花尴尬一笑,摇了摇头,认认真真把鸡粥喝完。

  喝完鸡粥,她看了眼电子屏幕上的钟,提醒道:“今天可是林教授的课,你还是先回学校吧,别耽误了项目的研发。”

  “我过来的时候已经请假了,林教授让我顺便问候你。”程慕阳一边说着一边收拾着碗筷,动作非常娴熟,看得出他是一个居家好男人。

  “那……”

  校花为难的看着程慕阳,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支开他,她想去看傅泽西又不能带着他,很是 无措。

  突然,放在柜台上的手机响了。

  她看了眼来电显示,眉心紧促,赶忙接起。

  不等她开口,电话另外一端的沈如月急切说道:“桐歆,我从家里特地给你带了燕窝和乌鸡汤,方便过来泽西的病房吃吗?”

  “现在吗?”

  校花很意外,没想到昨天还跟她父母闹不和的沈如月竟然给她带了补血的汤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