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同桌摸到高潮好爽H渺渺 我被同桌摸到娇喘渺渺

  “好,这件事需要保密,不然消息透露出去你也知道老爷子的脾气,尤其不能捅到先生那儿去。”福伯将这叠药包提好了,打算从今晚上便开始。

  “是,我也不想砸了中济堂的牌子。”

  陈师傅知道豪门隐秘多,可是没想到连贺家都要用这样的手段。但碍于中济堂背后的靠山便是贺家,贺老爷子说什么便是什么,她也不能违逆。

  “这……事后,会被察觉么?”

  福伯担忧地问道。

  “不会,只会以为意乱情迷,我是参照师傅留下的方子改良得温和了些。您之前也提过贺先生原本就有那病,所以他更……更不会怀疑了。”陈师傅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都被毁在这叠药上了,“这些是前期的药引,滋补的大物,您可以让厨房掺在滋补汤里面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福伯满意了,他相信老爷子也会满意的。

  要的,不就是神不知鬼不觉么?

  老爷子表面看上去不急不躁的,可还是嫌弃沈小姐的进度太慢了,若是需要培养感情那得培养到什么时候去。

  ……

  二楼书房。

  “国际展会,温氏已经拿到了名额,她们这次展出的还是婚纱。”温氏向来是以婚纱立足于国际的,“贺总,沈氏这么做不是自取其辱么?”

  “输了是丢脸,赢了就是踩着温氏上位了,沈恒不蠢。”

  丢的不是沈氏的脸,丢的是主设计师的脸。

  现在输了,沈氏便更有理由将责任推到主设计师的身上了。因为,渺渺是个新面孔,由她来承担骂名正好。过后,正好直接将她开除了。

  贺西洲要看看她有什么本事翻盘。

  他确实是一时兴起让她担任主设计师,她居然没有辞职,那不管有什么后果,都是她自找的。

  这个可恶的女人,应当自己承担。

  贺西洲依旧是厌恶她,可心底却有一种隐秘的想法,他将这一丝丝的波动都被克制住了。他也不想细究那到底是什么。